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员示范岗

作者:
2016-11-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的精神,我院以创建先进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委及各个党支部始终抓住党员队伍建设不放松,在提高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党员队伍建设方面,我们以载体建设为抓手,建立党员责任区,推出门诊药房党员示范岗,以党员示范岗带动全院医务人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报汕尾市直属工作委员会批准医院门诊药房作为“党员示范岗”,把满足人民群众对医药服务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作为药剂科的一个重要部门,该部门以“创先争优服务,擦亮党员示范岗”作为活动的主题,掀起了一轮新的工作热潮,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我院党委在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中,通过门诊药房党员示范岗的创建,推动全院医务工作人员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起到党员示范岗带头的作用,为我院做好服务的工作起到表率作用。通过新门诊大楼的开业,增设服务窗口,叫号取药,各楼层礼仪导诊服务,实行无假日医院,改变服务窗口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医院新服务、新技术不断推出服务群众,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三好一满意”的服务单位。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得还是处在探索阶段,还有一些不够完善的地方。我们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继续探索、扎实地推进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切实开展固本强基工程,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汕尾的医疗事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