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洪可仲:我是医生也是党员,疫情当前我们请战

作者:
2020-02-23

 自市人民医院作为省定点收治医院开始,工作于市人民医院的洪可仲医生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主动加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组。

  洪可仲告诉记者,他从2009年毕业就分配到市人民医院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至今已有11个年头了。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共产党员的他以身作则,主动申请加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组。

市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治医师 洪可仲

医院已经有发通知出来,然后结合医院的实际,我们还是主动的去申请,甲流、乙流 还有禽流感暴发的时候,我们也是有去参加过这种应急医务,所以我们想,可能我们相对其他(同事)来说,经验比别人会好一点,这份责任可能比别人更加重一点


1月28日,是洪可仲与市人民医院的医护同事们参与我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救治工作的第三天。
市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治医师 洪可仲

我们是每个值班医生,现在是24小时轮值进去里面的,护士也是几个小时更替一次,都要密切观察这个病人的生命体征的变化,因为这是我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第一例,所以大家都是比较关注,对于患者的生命体征,我们是密切地关注她的病情变化,包括这些血压、呼吸、血氧、脉搏,各方面我们都是有一个随时的跟踪。

  洪可仲告诉记者,当前的任务就是与同事们全力投入到救治工作当中,看到确诊病例情况乐观,他也是满怀希望,希望疫情及早结束,还市民一个健康生活环境,早日与家人团聚。

市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治医师 洪可仲

希望这一次,整个疫情(早日)逐渐消退,病情各方面稳定下来,我们才敢回去跟家人团聚。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