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重要公告】汕尾市人民医院暂停部分门诊业务

作者:
2020-02-01


各位患者朋友: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按照广东省卫健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医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及有关文件。经研究,汕尾市人民医院决定暂停部分门诊诊疗业务,具体如下:

一、门诊部只开诊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其他门诊业务(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眼科、康复科、皮肤科、胃镜中心、脑电图室、体检中心)暂停至2月9日。2月9日视情况另行通知。

二、就诊提示:
1、就诊者及陪同人员进入医院时均需佩戴口罩
2、进入院区的就诊者必须经过预检分诊台分诊,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诊区就诊。汕尾市人民医院在急诊、门诊均设有预检分诊台,请主动如实报告旅行史和接触史,服从分诊安排。
3、就诊者进入诊间时最多限1名陪同人员,其他人员建议在院外等候。

三、已预约检查的患者,将由相关科室协调检查时间。

四、后续就诊信息变更将及时通知。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配合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
咨询电话:8326319 客服中心(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汕尾市人民医院
2020年2月1日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