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汕尾市人民医院接收捐赠公告(第一期)

作者:
2020-03-16

汕尾市人民医院接收捐赠公告

(第一期)

汕尾市人民医院作为汕尾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集中收治全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人,为缓解医用防护物资出现紧缺的状况,医院2020年129日对外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募集医用防护物资。公告发出后,得到来自国内国外各界爱心人士与机构的积极响应,有力的支持了我院的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截至2020年3月5日17:00,汕尾市人民医院共收到广东省民政厅和汕尾市红十字会调拨物资20批次,社会捐赠物资160批次,现金捐款共计688,793元人民币详见附表。谨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各级机构对汕尾市人民医院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对汕尾市防疫工作的支持

接收的所有物资中,包括现金7笔,药品5批次,医用防护物资85批次,食品(含水果、加工食品)54批次,生活用品29批次。此外,中国联通汕尾分公司临时提供10个免费应急通信号码、移动公司免费租借10部4G对讲机;泰康保险公司、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提供了相关免费保险服务。

所有接收的物资均向捐赠人开具了收据,并在发放时办理了领用登记。对于捐赠人定向捐赠的物资,已按照捐赠人的意向发放至指定科室人员。捐赠工作结束后将接受内外部审计。捐赠人可持捐赠收据查阅领用发放记录(具体开放查阅时间另行通知)。

 

汕尾市人民医院

2020年3月16日


配给、捐赠物资和现金捐赠明细表(第一期)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