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 护理动态
·护理动态·

汕尾市人民医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
2016-11-16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精神,5月10日晚,汕尾市人民医院举行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参加此会议的有汕尾市政府余红副市长、郑伟中副秘书长、卫计局许晓文、张文雅副局长、中信汕尾医疗管理公司领导、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人员的代表们。

蔡辉勇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奋战在护理战线上的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会上余红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余红副市长指出,一直以来,我市护理工作者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在平凡而光荣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舍小家顾大家,以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树立了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余红副市长希望全市护理队伍能够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加强学习、在自身的工作中创造新成绩,为建设卫生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激励和带动全院护理人员工作积极性,大会对在护理一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并由市领导、医院领导为她们颁发奖状。表彰结束后进行了护理知识竞赛。同时以“洗手舞”、CPR演示、礼仪展示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护理工作者的多才多艺。

最后,大会在全院护士长的大合唱《白衣战士》中圆满落幕。我们相信,在汕尾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有中信汕尾医疗管理公司的支持、院领导班子的关爱、各位同仁的携手奋进,医院的护理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21.jpg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