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 护理动态
·护理动态·

5.12国际护士节,向白衣天使致敬

作者:
2017-05-12

“5.12国际护士节,汕尾市人民医院开展了关爱天使,送暖活动院领导护理部临床科室值班的护理人员进行节日慰问来自院领导的关爱使我们护理人员充满了归属感,觉得在这样医院工作很幸福关爱护士,让护士这份关爱撒遍医院每一个角落,让护士将这些爱折射出来,共同营造我们整个团队美好的明天。

blob.png

除此之外,在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举办护理技能操作演练工作坊

为了巩固和提高全院护理人员的急救技术能力和抢救配合意识,加强医疗护理安全,4月18日举办了《心肺复苏国际指南 基础生命支持操作演练》工作坊,并将CPR、简易呼吸器、除颤仪的操作作为4月份护理考核重点,要求人人参与、熟练掌握。

blob.png

工作坊以轻松有趣、互动参与的形式进一步增强护理骨干的应急救护能力,规范CPR操作方法及流程。培训提升护理队伍的整体综合实力,以精湛的护理技能向5.12国际护士节敬礼!

“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5月11日晚上,汕尾市人民医院选派舞蹈节目《盛世鸿姿》和《战地天职》参加汕尾市卫计局举办的“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护士们的舞蹈表演振奋人心、寓意深远,赢得了市领导及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护理团队的良好的凝聚力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使得我们的护士兄弟姐妹们在下班后的时间仍不辞辛劳的参加排练。这次文艺演出既向公众展示了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树立了良好的医疗卫生系统形象同时也提高了公众对汕尾市人民医院的认知度。

表彰先进人员树立优秀典范

5月11日,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士表彰大会”。

blob.png

blob.png

会上对市优秀护理集体市优秀护士长市优秀护士院优秀集体院优秀护士长院优秀护士院优秀带教老师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优秀典范,提高了护理人员的价值感、成就感,激励和调动了广大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通过组织与开展护士节系列活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促进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展示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自我采,进一步推动三甲评审创建工作。让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迎接三甲评审,同心同行,共创辉煌!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