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 护理动态
·护理动态·

【护士节】汕尾市人民医院开展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及慰问活动

作者:
2023-05-12
​今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为向辛勤工作在护理一线的全院护士献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增强凝聚力和积极性,汕尾市人民医院开展了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及慰问活动。

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5月11日,汕尾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表彰在临床一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护理工作者,致敬身边的南丁格尔!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人员的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持庄志民副院长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过去一年, 护理工作者始终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出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疫情期间,广大护理同仁夜以继日,无私无畏,奋斗在疫情一线,为人民的生命健康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庄志民

会上,院领导班子对市优秀护理管理者、市优秀护理集体、市优秀院感督导员、市优秀护士;院优秀护理管理者、院优秀集体、院优秀护士、院护理优秀带教老师;三基理论知识竞赛获奖者给予表彰。
▲市优秀护理管理者、市优秀护理集体
市优秀院感督导员、市优秀护士
院优秀护理管理者、院优秀集体
▲院优秀护士
▲院护理优秀带教老师
三基理论知识竞赛获奖者

颁奖仪式后,优秀护士代表缪增富、优秀护理集体代表陈娟、护理部主任郑若贤分别作了发言,她们代表全院护士向关心支持护理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向护士兄弟姐妹们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在过去的一年里,护理工作者们默默付出,任劳任怨,用爱心呵护着生命,大家虽然身体承受了超负荷的运转,心理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仍日日夜夜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希望在座的所有护理工作者们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共同把医院护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缪增富
陈娟
郑若贤

院党委书记徐正松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护士是医院的主体,也是医院的主力,更是医院的主人。医院的成长离不开护理,离不开每一位护士同志的努力。他希望医院的护理团队能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只有医院整体的护理水平得到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品位才能真正的得到提高。更希望我们的护士在工作中能保持愉快的心情,把你们的微笑带给每一位病人,也带给每一位同事
徐正松



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体现医院关爱护士的人文精神,5月12日上午,汕尾市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及护理部一行带着慰问品与祝福,慰问一线护士们。


向下滑动查看更多

院领导向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付出的艰辛劳动,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获表彰护理集体和护理工作者名单


市优秀护士

缪增富  刘佳丽  李胜男

梁伟萍  卓晓舒  朱丽珊

市优秀护理管理者

郑园妹  王小格  李丽亮  张永安  曾文芳

市优秀院感督导员

林惠绵  谢素友

市优秀护理集体

ICU   儿科


院优秀护士

邱卓媚  黄诗雅  王勇芝  罗静静

张秋婷  吴木丽  王碧芳  叶秋萍

陈文蓉  张汝菡  黄绮岚  刘妙君

张嘉婷  苏淑慧  钟惠瑄  黄雅君

庄妙格  钟权    张志威  庄东琼

胡广龙  陈少茹  陈钰钰  徐思婕

黄爱谊  周咏莹  吴晓敏  施冬萍

卓丽敏  林津津  曾小青  黄美辉

彭康静  白玉萍  谢诗君  林美津

黄丽玲  黄佳惠  温贝贝  卓怡涵  马畅根

院护理优秀带教老师

陈楚敏  赖燕稻  戴慧萍  赖华  吴晓琪  叶嘉琳

卢燕红  彭够  杨冬羽  陈昌霞  孙丽萍  余丽纯

张小丹  李晓婕  叶孟容  肖珠邻  李若男  陈佳敏

院优秀护理管理者

陈春明  张丽忠  林珊珊

院优秀护理集体

肿瘤与消化内科   血透室


护理三基理论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金菊

二等奖

温诗杭  杨翠莲

三等奖

陈妙格  陈楚敏  李胜男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