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喜报】汕尾市人民医院获得汕尾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 风采展示活动系列奖项

作者:
2020-07-09



汕尾市人民医院获得汕尾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

风采展示活动系列奖项






通过推荐、初审、大众投票支持等综合评审,近日,汕尾市卫生健康局、汕尾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汕尾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风采展示活动(2019年开展)的结果出炉,汕尾市人民医院获“示范医院”称号,蔡辉勇获“杰出正院长”称号,蔡悦、蔡木泾、余子刚、吴昭镇、王哲、林志忠、吴赛琴等7名医护人员获“医德医风标兵”称号。
汕尾市人民医院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改善服务流程,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汕尾地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提供坚实的医疗保障。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