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2020年汕尾市医学会脑血管病学分会全体委员会暨第二次脑血管病学术会议(线上)在汕尾市人民医院举行

作者:
2020-09-07

因受疫情影响,汕尾市医学会脑血管病学分会于8月29日在汕尾市人民医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汕尾市医学会脑血管病学分会全体委员会暨第二次脑血管病学术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汕尾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珠兰,汕尾市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庄雄升,汕尾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兼医教科长蔡悦,近百名医学专业人员通过汕尾市人民医院主会场及利用手机或电脑进行了网上同步收看学习。

此次会议除了汕尾市医学会脑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汕尾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彭祥来主任医师,同时邀请了广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谭泽锋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谢惠芳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神经科病区副主任马桂贤教授、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主任医师,神经内科主任林镇源教授等多位业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
通过网络形式的学术研讨,极大地方便了本地区各级医疗机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于加强本学科各相关从业人员之间的协作,以及提高诊疗水平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