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汕尾市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周辉谱当选汕尾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作者:
2021-01-21

1月17日,由汕尾市医学会主办、汕尾市人民医院承办的汕尾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汕尾市区召开。由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大会按要求控制规模,把会议缩小为委员会选举及线上学术会议,现场有市医学会领导、市人民医院领导、委员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前,由汕尾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珠兰主持汕尾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委员会会议,对第一届主任、副主任委员进行投票表决,汕尾市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周辉谱以全票当选为主任委员。

唐珠兰


会上,新当选为主任委员的周辉谱主任作表态发言。他指出,目前汕尾地区有三百多万人口,但从业皮肤科专业的医务人员很少,因此全体委员任重而道远,希望借分会的成立,为皮肤性病学专业的同行搭建起学术交流的大平台,引领汕尾地区皮肤科诊疗技术的发展,促进诊疗水平与服务水平的提高。周辉谱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遗余力地推进分会的发展,带领全体委员齐心协力为汕尾地区皮肤科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周辉谱


随后,汕尾市人民医院院长蔡辉勇与院长助理蔡悦、汕尾市医学会会长胡立峰等领导分别致辞。

蔡辉勇



蔡悦



胡立峰


学术研讨会环节进行了线上的专题讲座,内容包括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皮肤科主任曾抗教授的《皮肤科医生必须重视的问题:医源性骨质疏松症》、广东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董秀芹教授的《面部色素性疾病激光强光治疗》、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皮肤科主任曾跃斌教授的《皮肤屏障与皮肤病》。

汕尾市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的成立,将促进汕尾地区皮肤科同行的学术交流、提升皮肤性病学专业方面的科研、教学和医疗水平,为汕尾地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