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2021年汕尾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学术年会在汕尾市人民医院举行

作者:
2021-09-01

8月21日,由汕尾市医学会主办,汕尾市人民医院协办的2021年汕尾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学术年会在汕尾市人民医院综合办公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因疫情防控,此次学术会议由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步进行,省内专家及我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委员、妇产科同行、住院医师及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参与线上互动直播的累计人数近500人。
开幕式上,汕尾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汕尾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彭幼主任医师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并就近两年汕尾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举办的学术活动帮扶工作及分会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同时对汕尾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计划和说明。最后,彭主任希望与会人员能够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交流、开拓视野,各成员单位能够严格遵守诊疗规范,共同促进汕尾市妇产科学科的进步,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彭幼

汕尾市人民医院医教科科长黄秦邶主任医师代表医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医院妇产科学科建设情况;汕尾市医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唐珠兰女士致辞并宣读新增委员名单。

黄秦邶


唐珠兰

开幕式结束后当即进入主题演讲环节,内容包括:深圳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张帝开主任医师的《经阴道子宫切除的优势与技巧》、广东省人民医院陈建国主任医师的《子宫内膜癌的诊断与治疗新进展》、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瑞满主任医师的《胎儿生长异常的诊治监测管理》《孕激素在先兆早产中的运用》、深圳市人民医院郭晓辉主任医师的《电子胎心监护规范诊治》、广东省人民医院林芸主任医师的《免疫相关的流产》、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景艳主任医师的《宫颈癌腹腔镜手术无瘤原则及对策》、汕尾市人民医院彭幼主任医师的《病例分析—妇科手术后感染的治疗与预防》《流产后的生育力恢复》。会议讲座内容丰富,线上线下互动积极、反响热烈,赢得了参会专家学者及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线上授课
▼各县区医院观看直播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地区妇产科专业技术水平,加强基层医院与上级医院交流、学习。通过各大专家的精心理论及临床经验的授课,推动我市相关从业者妇产科疾病诊治技术的发展,促进我市妇产科科学、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