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汕尾市人民医院林瑞芳主任医师当选汕尾市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

作者:
2022-01-14

1月8日,由汕尾市医学会主办,汕尾市人民医院承办的汕尾市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成立大会在汕尾市人民医院综合办公楼会议室举行。



汕尾市医学会唐珠兰副会长、汕尾市人民医院陈俊勇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汕尾市各级医疗机构50余名从事老年医学、中医学、康复医学及相关专业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唐珠兰


蔡悦


陈俊勇


王昌俊


林瑞芳

经全体委员投票,汕尾市人民医院老年病科(中医科)主任林瑞芳主任医师当选为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副院长蔡悦主任医师当选为名誉主任委员。



大会特邀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医药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人民医院老年科主任王昌俊教授莅临大会指导并授课,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刘丰教授,围绕老年疾病的基础研究、诊疗策略、最新进展、专家共识等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探讨。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医学人文分会副秘书长杨佳鑫教授围绕医学人文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探讨。大会主席林瑞芳主任结合临床经验作了老年糖尿病中西医诊治临床经验汇报,各环节精彩纷呈,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汕尾市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的成立,响应了国家“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要求,遵循了“以疾病治疗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贯彻了“预防为主、医养结合”的理念,为汕尾市各县市区兄弟医院老年医学专业的发展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我市老年医学学科的发展!



老年医学分会今后将秉承“中西并重、百花齐放”的办会理念,积极组织学术活动,加强技术交流合作,以促进我市的医疗水平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汕尾人民服务。

来源:汕尾市人民医院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