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体检>> 科室介绍
·科室介绍·

科室介绍

作者:
2016-11-08

        健康体检中心位于医院综合办公楼二楼,配置医护人员9名,高级职称人员1名。面积约800平方米,分为候检大厅、健检、办公等区域。健康体检中心开展普通入职、企事业单位入职、公务员招录体检。根据不同人群的需要,设计多种体检项目组合方便受检者选择,其中包括门诊基本,标准,长者,贵宾、男、女性保健等系列套餐。提供个性化服务,提供检验绿色通道等服务。为受检者建立永久性计算机管理的体检档案。

        健康体检中心依托本院齐全的专业设备,拥有16排螺旋CT、1.5T核磁共振、DSA、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仪、数字化拍片机(DR)、数字化胃肠X光机、移动式拍片机、奥林巴斯腹腔镜、胆道镜、经皮肾镜等仪器设备。依托医院强大的专业技能、专业背景,经过不懈的努力,以其高品质的体检服务在医疗市场上赢得了较高的声誉,体检人数逐年增多。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