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院科室>> 职能科室>> 办公室
临床科室
医技科室
职能科室
办公室

1.在院长的领导下,按照“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的总原则,负责全院的行政管理、文书档案、政策研究、管理调研等工作,充分体现医院办公室的综合协调职能。

2.督查检查各项方针、政策和医院的规章制度、管理方案及行政会议决议的贯彻实施情况,及时反馈信息,发挥好领导的参谋与助手作用。

3.负责医院院务委员会会议、院长办公会、科主任例会、职工大会意见其他行政会议的组织安排工作,做好会前通知、会场布置、会务服务、出席会议人员考勤、会议记录等工作。其中重要会议或领导指示要求撰写会议纪要的,要在规定时间内整理出会议纪要并按要求上报或下发到相关部门。

4.负责综合整理医院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总结,草拟有关文件,撰写大型材料,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文字材料的撰写工作。

5.负责医院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递、传阅、催办、立卷、归档、保管、利用等工作,并配合医院有关部门做好机要保密工作。

6.负责有关部门来院检查指导工作或内外宾来院的接待与协调工作。

7.做好文件打印、对外对内的通信联络等工作。

8.负责安排医院的总值班,检查总值班记录,定期召开总值班人员会议,管理总值班的有关物资物品。

9.负责信访工作,对来信来访要做到有登记,有落实,不积压,不拖延,重大问题及时向领导报告。

10.负责医院的大事记录工作,为医院管理工作的改进和编撰院志提供可参考的重要信息。

11.指导科室撰写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或者专题性的计划与总结以及其他文字材料。

12.负责医院印鉴的使用与管理,使用印鉴要进行登记,重要事宜需要用印鉴必须有批准人签字后方可用印。

13.负责医院管理干部培训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14.负责医院的宣传策划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的品牌形象。

15.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利用各种传播媒介做好医疗服务项目的推广与宣传工作。

16.完成院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