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医院科室>> 职能科室>> 总务科
临床科室
医技科室
职能科室
总务科

1、负责职工食堂(营养食堂)、布类洗涤、电梯组、车辆组、物资仓库、热水供应的管理工作及全院的医疗服务提供后勤保障等支持工作。

2、根据医院工作需要,制定各类物资的采购计划,急需物资按程序报有关领导审批后采购。

3、认真执行采购计划,严把质量关,注意勤俭节约,严禁采购不合格物品。

4、采购物资必须办理入库手续。建立账册,定期盘点,防止积压,做到帐物相符。

5、物资仓库内的物资,应放置有序,通风干燥,分门别类存放,整齐清洁,防止霉烂、损坏和变质。

6、领取物品必须填写清单,严格执行领物手续,防止冒领或错领。

7、科长经常深入科室,了解需求和使用情况,为临床第一线提供后勤服务。

8、负责医院的水、电供应、后勤设备维修、空调制冷、供氧、院容院貌绿化、美化、环境卫生、中央运送等管理工作。

9、组织制定各部、组工作管理制度、各岗位工作制度,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

10、负责日常给排水、供配电、污水处理等系统日常管理工作,做好设备设施的保养维护,保证系统正常高效运作。

11、负责医院日常环境卫生、中央运送的管理,按照院部与清洁公司订协议规定,做好保洁、运送服务项目管理工作。

12、负责医院生活垃圾、医疗废物及太平间管理工作。

13、经常督促本科干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经常深入临床科(组)室了解情况,解决存在问题。

14、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后勤其他服务工作。

汕尾市人民医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